Marigold🏵️🏵️

红白名:timothy_burns_16

[lestappen]兄弟你好香2

当Charles第一次驾驶F1

虽然Verstappen早就知道Charlie会在银石赛道上为哈斯进行一练,但当他真正去到围场,亲眼看见穿着哈斯队服的摩纳哥人时,他的心态还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他明白,用不了多久,他的Charlie就会和他一起在F1的赛道上并肩作战,轮对轮,火花四溅,双台,互喷香槟,拥抱甚至是...... 

“Max ,你在想什么呢?”队友Daniel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抱歉,Charlie来了吗,我有点走神了”,荷兰人有些不好意思的压了压自己的帽檐。

“Charles吗?他好像在和Ocon聊天?”澳大利亚人露出他标准的八颗牙微笑,然后冲着Max一顿挤眉弄眼,“怎么,不去看看你的 ‘好弟弟’ ?”

“Shut fucking up!”Max听出自己队友话语里的调笑,有些恼了。

可他还是去到Charles的身边,拍拍他的肩。

摩纳哥人笑得很开心,他轻轻揽住荷兰人,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Verstappen,Max几乎能感受到Charles温热的鼻息铺洒在他的耳垂上,不用想,他耳朵现在一定红了。

“终于舍得来看我了?” Charles调动自己的半张脸向他wink

Max和Charles一起生活了大半辈子,但他还是受不了他们法国人那些热情的礼仪,准确来说,他不能接受Charles对除他以外别人这样。

明明是你不来找我!

我一直都在等你!

荷兰人心里这样想着,但嘴上却说,“对对,专门来看我的Charlie”

“口是心非的坏东西”,Charles眯眼一笑,抓住Max的手捏了捏。

他们一直黏在一起,直到一练开始。

当然,一练结束也一直在一起。

当Charles的第一个分冠被Max抢走时

“闭嘴,今天,都不要,和我讲话!”Charles很生气,一方面在于不翼而飞被自己兄弟抢走的分冠,一方面在于Max的坦然自若。

什么“we’re good”

谁和他好啊?!

那张嘴里整天没一句真话!

摩纳哥人咬牙切齿,但还是要和Max一同坐飞机回到摩纳哥那个共同的家里。

Charles实在气不过,他打开ins,瞅见红牛社媒的宣发只觉心烦,差点没把手机摔了,一时之间越想越气,狠狠点了maxverstappen33旁边的unfollow按钮,然后把手机扔到一边,索性眼不见为净,闭目养神起来。

坐在他对面的荷兰人看见他这样,就知道这事儿肯定没完了。

果不其然,回到摩纳哥,Charles就招呼也不打的出门了。

Max最后是在Sassy里找到喝的烂醉的Leclerc,白皙的脸上泛着酡红,一双绿眼睛仿佛被水雾笼罩着,看见Max就大喊,“Voleur honteux.”(可耻的小偷),双手也没闲着,狠狠揪着Max的脸颊肉。

“回家了,schat.”

“Je te pardonne pour le moment.”(暂时原谅你)

这件事的后续是在2022年的奥地利大奖赛,Charles在红牛的主场狠狠地“羞辱”了Max,在领奖台大合照时俯身在荷兰人的耳边,“Maintenant, je te pardonne complètement, mon cher.”(现在我完全原谅你,亲爱的)

事实上,那天领奖台之后,据知情人报道,Max的嘴角就没撇下来过。


虽然我的脑子告诉我写得很烂,但是就是写了啊啊啊啊啊

希望有红心蓝手🥺🥺plz❤️❤️❤️

评论(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