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gold🏵️🏵️

红白名:timothy_burns_16

【Lestappen】谁家的猫跑进围场了


Max:是猫先动手的



法拉利车手Jules Bianchi有一位美丽的教子,他同样为红色跃马工作,红色的法拉利队服很称他的肤色,每当领奖台上响起摩纳哥颂时,Charles绿色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两块嵌在眼眶里的翡翠。


Jules对年轻的摩纳哥人很照顾,他们的相处模式更像是一对亲兄弟,围场的其他法国人也很喜欢Charles,或者说是,怜爱。


少年丧父的Leclerc身上似乎总有一种破碎感,仿佛要是一时没有看住,他就会像第七天没有杀掉王子的人鱼公主化作泡沫消失在摩纳哥海岸的浪花里。


但不幸的是,某天,Charles真的消失在了围场。


Max捡到了一只黑足猫,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围场里会出现这样一只小动物,理智告诉荷兰人,这是不寻常的事件,但作为一个猫爸爸,显然,Max Emilian Verstappen不能拒绝这样一只金色皮毛,黑色花纹,有着森绿色大眼睛的毛茸茸小怪物。


Verstappen看着猫,猫看着Verstappen,四目相对。

荷兰人注视这这双绿色的大眼睛,似乎是想起了谁,他想要把猫带回家,尽管他已经有Jimmy和Sassy了。


“Max,你有见到Charles吗?”


拜托,我哪里知道你们的法拉利金童跑哪儿去了,他一天又不理我,抱着猫的Verstappen在心里毫不留情的翻了个白眼,“抱歉,我今天也没见到Charles” 


“他失踪一天了,到处都找不到人?”


“喵呜~”,怀里的小怪物叫了一声。


“这是你新养的猫咪吗?他真可爱。”


“Charlie失踪了吗?”荷兰人这会子有些焦急了,下意识的把怀里的猫又抱紧了些。


猫咪似乎感到有些不舒服,甩了甩头,又喵喵地叫了两声。


“哦,这个小家伙可能是有些饿了,你先去给他喂些吃的吧”

“瞧他可怜见的,如果Charles找到了我会通知你的,你别紧张。”


谁紧张了!我才不担心那个四处留情的笨蛋摩纳哥人,“好,到时请务必告诉我!”


回到p房


Max找到一瓶牛奶,他把奶倒在浅口碗里,方便小猫舔舐。


“你说,那个笨蛋跑去哪里了?”

“你和他那么像,你应该知道他脑子里一天都在想些什么吧?”

“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笨蛋Charlie,在围场里都能把自己搞丢了!”


牛奶猫是一点没动,它一直盯着Max那两片上下开合的嘴唇,忽地,它顺着桌子跳到Max的脖子上,两只前爪狠狠抱着红牛车手粗壮的脖子。


“小心点!”,荷兰人一时有点招架不住,赶忙抱住小猫,“我说他,你还不高兴了?”

“你说说,我那么喜欢他,他一天也不搭理我!”

“我又不会讲法语,他每天就和Jules,Pierre他们在一起说小话”

“Jules也就算了,又不是只有Pierre和他小时候一起开卡丁车”

“他怎么不来找我!”


怀里的猫咪似是有些困了,张大嘴巴打了个哈欠,露出了森白的牙齿。


黑足猫的牙齿一般会这么白吗?

Max突然福至心灵,“你不会是Charles吧?!!”


荷兰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了,但他的确感觉猫咪笑了,还朝他wink了一下,Verstappen浑身哆嗦了下,一时之间差点把猫摔地上。


“Max在吗?”p房外传来Jules温柔的声音。

“Charlotte果然在你这里,他明天就会变回来了,要不,你先养着?”




总之就是笨蛋马维潘先生不小心就对着自己的梦中情猫吐露心声的笨蛋故事。

由于笔者是笨蛋,所以写的也很笨蛋,人物ooc在所难免真的很抱一丝🥺🥺

Charlotte好像是Charles的某个昵称,Pierre之前和乐扣打游戏的时候这样叫过他

希望有红心蓝手❤️❤️❤️



评论(5)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